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求婚梗

记一个脑洞(用在哨兵向导ABO文里)

梗出处:嘎子哥在我想和你唱的现场给萧亚轩女士变魔术,从耳朵后面变出了一只玫瑰花。

同理可得(呸,数学老师会揍你的),

嘎子哥给大龙求婚的时候,情景应该是这样的!!!

嘎子向大龙走来,大龙站着不动。

嘎子抬手想变魔术,被大龙吐槽:又是那个撩小姑娘的时候变玫瑰花的魔术呀,都几次啦变玫瑰花土不土吖?

嘎子:变玫瑰花土不土我不知道,但我手里的这个一定不土。

大龙:你手里的不是……钻戒💍???(懵逼)

嘎子:大龙,比奇马努海日泰(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厄和尼尔(妻子)吗?

大龙:(吓到懵逼不知道说啥)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