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实名制吹爆张艺谋导演的影!

配乐,画面,啥啥啥都超绝NICE!
我站杨平和沛青萍,镜川和小艾,田战和子虞!
虽然说中间有一段关晓彤女士的配音有那么一点点出戏,但是不得不说,长公主青萍我真是太喜欢啦!好一个烈性女子!我爱这种人设(⑉°з°)-♡
另外平萍这对小年轻真的很好磕,而且超带感!意外的大片刀带小小小糖渣的虐CP啊!
不站真人!但邓超孙俪真的配真的配(//∇//)
影子和小艾就很棒棒的,实名制吹爆孙俪女士的颜值和演技!
王千源的田战就是那种忠犬,子虞就是病娇小变态嘻嘻嘻(♡˙︶˙♡)
郑恺的主公很好,我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亲情向)青萍的,那是和他相依为命的亲妹妹啊!
主角团几乎全灭,是开放结局,但是平萍CP死的真的很有夫妻相耶!
我觉得子虞最后应该看开了,和主公一起当了影艾的CP粉头子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力推《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