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一个新脑洞,一个旧脑洞

两个脑洞都是昱剑/嘎龙/鹏凡/弘杨等CP,一个带恋与制作人设定的偏剧版镇魂AU

旧脑洞是那个半现实向ABO,说实话我看大龙最近越来越有一种他是不是怀/孕/涨/奶的感觉想想就很刺激,想把昱虾改成昱剑因为ABO半现实向的话昱虾不是很好写也出戏,我最近好像磕上了意难平的昱剑,我不管我要他俩甜甜的!

接下来是俩篇文里一些副CP的小问题:

1.亦鹤or鹤豹?

2.棋豪尧彬石权哲辉卓朋深呼晰大家都OK吗?

3.洪笛or洪枫?

4.鞠廖or龙凤?

5.傻白甜时A时O星元老舅和时A时O时B的代代这俩人我该怎么给他们配CP?

请多多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3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