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一些脑洞

我脑坑小弟又回来啦!以下是一些漫威CP的脑洞。

锤基:(霜冬友情向)

腥气重的食品---不想吃布丁---去你妈的还有下次吗?

双方单向幼年体---小狼狗&小奶猫---哄孩子系列。

雷一锤基与雷二锤基与雷三锤基的同时出现!---三方混战大危机!

三代虫绿(荷兰傻):

男友衬衫---露脐装---大概是另类的性感吧?

你回来了?---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我知道,晚安。

被反派掳走---章鱼博士+毒液(触手梗)---开车!把车门焊死!谁都别想下车!我带你们上高速!---改造生子嘻嘻嘻......

盾冬:(霜冬友情向)

猫化冬&狗化盾---猫狗日常

芽詹与盾冬与盾詹的同时出现!---三方混战大危机!

所以网上的黄暴大触是你吗混蛋!---总算按照漫画被【哔---】了的冬。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