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修缮重发】我想激情带个娃儿

儒新初中英语老师阿云嘎(哥哥和嫂子的女儿:方书匣「虾虾」 & 哥哥和嫂子的儿子:方书剑)

同事:丁辉(语文老师)and简弘亦(数学老师)

邻居:李向哲(网络工作者)

 

主刀医生郑云龙(领养的儿子:蔡程昱and黄子弘凡) 

同事:廖佳琳(内科医师)and鞠红川(外科医师)

邻居:张超(网络作家)

 

花店老板王晰(拾来的儿子:高杨and代玮 & 女儿:芒果)

花店店员:周深

 

贾凡(领养的弟弟:陆宇鹏 & 表弟:刘彬濠 & 损友:高天鹤 & 学弟:蔡尧)

 

蔡程昱+方书匣+陆宇鹏=大声小学一年级一班

陈博豪+仝卓+梁朋杰=大声小学一年级二班

方书剑+刘彬濠+蔡尧+代玮=大声小学一年级三班

黄子弘凡+石凯+龚子棋+高杨=大声小学一年级四班

 

高天鹤+南枫+豹哥=儒新初中初一一班

洪之光+贾凡+圣权=儒新初中初一三班

 

CP涉及:嘎龙,鹏凡,鹤豹,简深,卓朋,弘杨,尧彬,棋豪,昱虾,鞠廖,洪枫,佳超,代方,哲辉,石权,王·有妻有女·晰,余·有家室啦·笛,王·已有家室·凯。以及:李·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也没法配了·琦,星•大舅二舅都是他舅•元,翟李·瘦身成功·朔•胡子哥哥•天,李•苏有朋沙溢的娃·彦锋,可能带出品人和马克老师令飞兄丽东姐玩。

 

身为一只油爆虾,我觉得我应该成为蔡程昱同学的毒唯,可我……喜欢这个节目里的所有人♡,这个毒唯当的,不太行hiahiahia。为了证明,我是一个不太行(不仅不太行还天天对36位小哥哥大哥哥老哥哥放彩虹屁)的毒唯,我决定:让精致虾头蔡程昱和我们油爆虾锁了!!!我们油爆虾一定要有姓名+182!(“游宝霞or尤保瑕”哈哈哈这个名字真的……老干部哈哈哈)油爆虾的角色灵感来源于微博上上音看片会后照片里一个赛一个漂亮精致可爱棒棒的油爆虾小姐姐们~( ̄▽ ̄~)~


我们油爆虾一定要有姓名!(“游宝霞or尤保瑕”哈哈哈这个名字真的……老干部哈哈哈)油爆虾的角色灵感来源于微博上上音看片会后照片里一个赛一个漂亮精致可爱棒棒的油爆虾小姐姐们~( ̄▽ ̄~)~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