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修缮重发】慢慢喜欢你(哨向,非现实向)

天真岁月不等人,我想激情写个文。

写了一个还不够,那就两个小作文。

 

CP涉及:嘎龙,鹏凡,鹤豹,简深,卓朋,弘杨,尧彬,棋豪,昱虾,鞠廖,洪枫,佳超,代方,哲辉,石权,王·有妻有女·晰,余·有家室啦·笛,王·已有家室·凯。以及:李·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也没法配了·琦,星•大舅二舅都是他舅•元,翟李·瘦身成功·朔•胡子哥哥•天,李•苏有朋沙溢的娃·彦锋,可能带出品人和马克老师令飞兄丽东姐玩。


阿云嘎

黑暗哨兵,精神图景是尸横遍野充斥着硝烟和血液的战场,精神体是一只北美白狼。

郑云龙

黑暗哨兵,精神图景是有晚风吹过的星空,精神体是一只黑化狞猫。

 

王·有妻有女·晰

黑暗哨兵,精神图景是一家自带大提琴BGM的咖啡馆,精神体是科莫多巨蜥。

 

高天鹤

哨兵,精神图景是雨后出现彩虹的天空,精神体是一只丹顶鹤。

李文豹

转向导失败普通人,精神图景是带着溪流的青草地,精神体是一只云豹幼崽。

 

简弘亦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种着茉莉花茶树的小山坡,精神体是一只角马。

周深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个风景宜人气候舒适的小岛,精神体是一群海豚。

 

黄子弘凡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个种满了红枫树的山丘,精神体是一只秋田犬。

高杨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片清澈平静地宛如一面镜子的湖泊,精神体是一只小尾寒羊。

 

陆宇鹏

转哨兵失败普通人,精神图景是一片惊涛拍岸却毫无声响的礁石群,精神体是一只蛇雕。

贾凡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个带壁炉的欧式客厅,精神体是一头独角鲸。

 

蔡尧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片白细沙沙漠,精神体是一只瓦卡亚羊驼。

刘彬濠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汪柠檬温泉,精神体是一只安哥拉兔。

 

仝卓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座随心移动的郁金香迷宫,精神体是一只爱斯基摩犬。

梁朋杰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个带秋千的紫罗兰花园,精神体是一只多瓦夫兔。

 

余·已有家室·笛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个有着小桥流水人家的地方,精神体是一只雪鸮。

 

李·把简深拉在一起玩结果自己活成灯泡·琦

向导转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坑坑洼洼的干草草原,精神体是一群地松鼠。

 

龚子棋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栋破败的古堡,精神体是一只黑色美洲狮。

陈博豪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家装修很有青春气息的餐厅,精神体是一只迷你草莓虎。

 

星元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个超大型梦幻游乐场,精神体是一只金豺。

 

蔡程昱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个大型水族馆,精神体是一只苔原狼。

郑云霞

哨兵转向导失败普通人,无精神图景,精神体是一只巨型雀尾螳螂虾。

 

鞠红川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冰川,精神体是一只巨型赤熊。

廖佳琳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座巨型生态自然植物园,精神体是一大群金丝雀鸟。

 

洪之光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个大农场,精神体是一只白头海雕。

南枫

哨兵转向导,精神图景是一片带着椰子树的夏日海滩,精神体是一只阿拉斯加犬。

 

马佳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大漠戈壁,精神体是一只食人鳄。

张超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座高灯塔,精神体是一只巨型荷兰垂耳兔。

 

李向哲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处只用烛火照明的静吧,精神体是一只大白鲨。

丁辉

哨兵,精神图景是图书馆的一角,精神体是一只西伯利亚雪橇犬。

 

李彦锋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片梯田,精神体是一只树袋熊。

 

翟李朔天

向导,精神图景是一处极具老上海气息的歌舞厅,精神体是一只大型雪纳瑞。

 

代玮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处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山间瀑布,精神体是一条亚马逊森蚺。

方书剑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天气喜怒无常的竹林,精神体是一只柯基。

 

石凯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片种着不知名野花的田野,精神体是恒河猴。

圣权

哨兵,精神图景是一座荷兰风车塔,精神体是小熊猫。

 

王凯

哨兵,精神途径是一片热带雨林,精神体是一大群吸血蝠。

 

就不让大家猜了,破镜重圆的两对是:嘎子和大龙and马佳和张超。本文涉及双哨兵,双向导,双黑暗哨兵,哨向,向哨。

CP有:嘎龙,鹏凡,鹤豹,简深,卓朋,弘杨,尧彬,棋豪,昱虾,鞠廖,洪枫,佳超,代方,沙溢和苏有朋的孩子and大胡子哥哥and星元老舅是吃瓜三人组,哲辉,石权,王·有妻有女·晰,余·有家室啦·笛,王·已有家室·凯,李·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也没法配了·琦。TAG的话每次都会打云次方,其余CP视出场情况而定。


OOC预警,OOC预警;私设如山,不喜勿喷,自娱自乐产物。

他们属于他们该属于的人,而我属于脑洞吼吼吼。

有烂梗狗血梗,不打算开车,可能有渣渣,会有且仅有”拉灯“预警,车都是国王的新车,有破镜重圆梗(不只一对,起码两对)。

 

【先导·序】

全国最大的哨向管理局——梅溪湖哨向总局,今日将一项选拔提上日程:成立”MG哨向特别行动队“。这个行动组招揽了从全国各地哨向管理局和哨向学习塔里选拔出来的36位精英人才(年龄和头围大小不一and身高长短也不一)来进行各种各样和哨兵向导有关的任务并且协助普通警局完成S级以上的任务。

在这个队里的36名人员,工作态度极为认真,每一次出任务都全身心投入的跟要拼命似的。因为每次任务过后,梅溪湖总局局长廖昌永,副局长石倚洁,特别行动队队长尚雯婕和副队长刘宪华就会对任务进行评价,选出六个表现最佳的成员涨本次任务的任务金(所有人工资照发)。

当然在出任务和空闲的时间里,队里的感情线也像浪花拍打岩石般”DUANG””DUANG“DUANG”马不停蹄地进行着,狗粮与狗血起飞,糖果共刀子一色。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