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声入人心第四期观感

蔡程昱&阿云嘎:起飞!螺旋升天!但不管采访还是唱歌都有一种老父亲和乖儿子的既视感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翟李朔天&李向哲:看第一二期的时候,我更喜欢翟李朔天,有魅力很感染人的歌舞;李向哲就还好,三个或许唱的低音中带一些小挑逗,不错但有点路人的感觉。但是!这一期我完全GET到了他的帅气与性感(*^▽^)/★*☆他们这一组真的惊艳,色气纯真性感活泼快乐天真简直了(//∇//)

(这两组我真的没法选,到超棒DER)

王晰&郑云龙:棒!超级棒!!特特特特棒!!!不管有脑无脑都要吹爆这两个成熟吸引人全身散发着魅力的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慢慢喜欢你真的我完全找不出语言来放彩虹屁🌈,就是好到情感递进到无法形容,唱的我连产生两个我爱的人在向我求婚的错觉都想想不出来,完美!而且他们两个人的声线是绝对适配,他俩太搭了,声音契合和融合度百分百优秀。

丁辉&黄子弘凡:怎么说呢,好坏都有但好肯定是大于坏的。我本人非常喜欢黄子弘凡的声音,他的声音年龄和脸摆在那里再加上对于我来说不是非常非常高(我比较高,女175)的身高,就是学校高配初恋同桌的模样。但是的确小动作和声音控制有点瑕疵,大概是因为年纪太小没有舞台经验,但是没关系,勇敢善良活泼热情的黄子弘凡啊~快去创造奇迹~!丁辉就是他本人的感觉,但我在最后高潮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想让鹤姐来唱背景音里那气势恢宏的女高音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这一组我毫不犹豫的选第一组!第二组加油(ง •̀_•́)ง)

高天鹤&金圣权:鹤姐炫技(这个吐槽凡妈真的哈哈哈棒棒哒)&面部撕裂(鹤姐彩虹屁与神吐槽齐飞,圣权共凡妈一色哈哈哈哈哈哈😄),鹤姐和圣权都唱的很棒,但老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点点怪怪的,说不上来。不过我很惊讶的是这俩人真的颠覆性演出,诧异本异。

陆宇鹏&贾凡:我爆哭(´;︵;`)真的爆哭!他们俩那种掏心掏肺的情感和歌声里暴露无遗的深情,他俩真的RIOZQSG,陆宇鹏贾凡真的唱的我哭的哗哗哗根本止不住,贾凡你不是给了陆宇鹏一双翅膀,你是帮他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٩(๑^o^๑)۶,陆宇鹏在贾凡身边不再害怕自己的听力问题,陆是绝对信任绝对依赖贾,贾也不掺杂一点杂念的对陆好,这种纯真透彻到极致的感情太打动人了,翅膀大头组冲鸭!

(这一组怎么说呢,我都想选,但是陆宇鹏贾凡真的是这四期下来第一次把我唱哭了😭)


廖佳琳和王凯就是很奇妙,想笑又不是那种搞笑的笑,建议去看虽然很短。

南枫李文豹他俩我要是听全首能哭,真的共鸣太强烈了,中国红在我脑子里一直飘,真的觉得自己爱祖国爱的还不够深,还能更深。

张超周深这两个人的组合,有点可惜了,要是在磨合磨合会非常棒!

余笛洪之光和翟李朔天高天鹤,这两组我真的哈哈哈上天给我出了个大难题😊「假笑.JPG」但是鹤姐我真的实力爆笑,一边不怂的对镜头放狠话疯狂,一边的彩虹屁喷涌而出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XSWL!!!


选人环节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节目组太懂了( ̄∀ ̄),大龙那傲娇的小表情和王晰那爆棚的求生欲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疯狂嫌弃阿云嘎科科科自己喝你的行吧我们俩个般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GH C弟弟皮一下子开心不ヽ(○^㉨^)ノ♪,大龙这个环节真的哭笑不得嘻嘻嘻(♡˙︶˙♡),感谢昱宝宝不拆鹏凡之恩么么哒(づ ̄ ³ ̄)づ


评论(1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