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三次格林德沃有意无意地想欺负自家闺女,但都在阿不思的帮助下被欺负回去了

捉虫之后重发,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什么的不要在意的咋来吧!

SECOND

 

在罗格仙妮·邓布利多的一岁半的时候时候,也正是她摇摇晃晃能走路,除了“Daddy”只会左Miamia右Miamia的时候,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一拐叽一拐叽的走到她可爱的Daddy阿不思·邓布利多那里求抱抱,然后对着光速黑脸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做鬼脸。

“Daddy!Miamiamia!(要抱抱!)”今天的罗格仙妮也仗着自己肉fufu白lunlun的脸拼命撒娇,今天的格林德沃也是一脸黑线的想把自己闺女扔出家门。

终于,阿不思要出家门采购了。

“我出去买点吃的,你们两个在家里好好联络一下感情吧。”

罗格仙妮和格林德沃被留在家里。

“.........”

大战一触即发。

下面我们来直播这场肯定是有硝烟但不知道能不能闻得到的战争:

格林德沃:“小崽子,我是你爹,阿不思出门了,咱俩来好好谈谈吧。”

罗格仙妮: 【露出不赞同的目光.JPG】

格林德沃:“我,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丈夫,伟大的黑魔王,自从你是个蛋被阿尔带回家之后,就再也没有抱着阿不思是睡过觉,你觉得这正常吗?”

罗格仙妮:“Mia.(正常吖。)”

格林德沃:“这当然并不正常!我本来还计算着把阿不思栓在我床上做很多次打出来就不能过审的事情嘞!而你!你的出现破坏了这一切!所以,我们来约法三章吧。”

罗格仙妮:“Mia?(约法三章是什么?)”

格林德沃:“第一,以后你睡床左边,阿不思睡中间,我睡右边;第二,我过几天给你买个婴儿床,你一周中有三天去客房睡;第三,不许天天抱阿不思!阿不思是我的你不许抱听到了吗小崽子?!”

罗格仙妮:“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 Daddy miamiamia!(这什么约法三章啊你可以一边子去吧!我不睡客房!我就是要和Daddy抱抱!)”

格林德沃:“Mia什么Mia,你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正好明天是周一,就从明天开始实行好了!”

罗格仙妮:“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iam!(我不同意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

格林德沃:“哼,反正你现在不会说话,你Mia就是同意了,看你说了这么多Mia,肯定是很不想和阿不思一起睡觉了,要不你直接自己睡吧,小女孩要独立知不知道?”说完,格林德沃露出邪魅一笑,表示自己真Skr小机灵鬼。

罗格仙妮说不过自己堪比政客的Father,气的一鼓脸,摇摇晃晃的向格林德沃的膝盖冲过去,还没撞到就被格林德沃一根手指戳住头前进无能了。

罗格仙妮挥舞着并没有什么攻击力的小拳头:“Mia!miamiamia!(大坏蛋!!!打你呀呀呀呀呀!)”

格林德沃潇洒地戳着自家闺女的额头:“哼,跟我斗你还嫩点儿,小崽子。”

“吱呀”门开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拎着两大袋子食材回来了。

阿不思·Blalalalala·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和罗格仙妮组合成的仿佛一个三角形的姿势,大大的眼睛里满满的疑惑:他俩这是在玩闹?感情培养的很好呀,那我过几天再出去一趟吧,给他们留些相处时间好啦!

用头顶着格林德沃手指的罗格仙妮看了看一脸得意的Father,又看了看面带笑容的Daddy,“哒哒哒”的向拿着两大袋子菜的邓布利多跑了过去。

还不忘把眼泪流的满脸满脖子都是。

”D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

还伸着一只手满脸邪魅笑容的格林德沃傻了。

“罗格你怎么了?来来来Daddy抱抱抱,告诉Daddy你怎么哭啦?”阿不思一看自己的小仙女哭的都打嗝了,赶紧把她抱在怀里又亲又哄。

”Da...Dad...dy...Miamiamia...mi...a...mia...“罗格仙妮就着阿不思的姿势,赶紧把自己往阿不思怀里塞。

阿不思看了看愣过之后立马黑脸的格林德沃,又想了想进门时自己家这两个人诡异的姿势,立马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盖尔,你是不是又欺负罗格了?她才多大,你怎么老跟个小孩似的怼呲她吖?“

罗格仙妮在邓布利多怀里点了点头。

格林德沃:“阿尔我没有!”

大邓布利多:“今晚睡客房吧。”

然后大邓布利多抱着小邓布利多绝尘而去。

【小邓布利多.鬼脸咧咧咧.JPG】

格林德沃:梅林的......老子有句MMP没地儿说!!!

P.S:睡床位置的那块文字,各位看官想像一下:罗格仙妮睡左边,向右翻身找阿不思的时候不会压着心脏;阿不思睡中间,向右翻身不压心脏还能睡在格林德沃怀里;格林德沃在睡在床右边,也就是说一张床三个人对于黑魔王而言自己的妻儿都睡得很舒服,女儿抱妻子妻子抱自己,人生赢家盖勒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