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三次格林德沃有意无意地欺负自家闺女,但都在阿不思的帮助下被欺负回去了

FIRST.

在罗格仙妮还是一个蛋的时候,天天晚上都被未来的霍格沃茨校长阿不思·名字一大堆·除了初代黑魔王谁也记不住·邓布利多抱在怀里睡觉,对此阿不思本人表示:我的小姐妹麦格说这样有助于胎教,增进亲情。

而格林德沃表示:喵的总有一天老子要把这个蛋给扔出去,被阿不思抱在怀里把阿不思抱在怀里的人只能是我!

于是,初代黑魔王开始搞事情了。

天天天大晚上幻影移形到阿不思房间里蹭床位还自带被子枕头睡衣,一副“我很乖我不搞事就是想来睡个觉你别赶我走嘛”的表情看着正抱着蛋准备上床睡觉的阿不思。

阿不思:你,就单纯来睡个觉?

盖勒特:嗯嗯~ o(* ̄▽ ̄*)o

阿不思:你只要不干什么,就可以。

盖勒特:完全OK,那阿尔我们上床吧!

【阿不思.露出不赞同的表情.JPG】

正当菠萝头美滋滋的想把自己的爪子伸向我们可爱的未来校长的名品屁股的时候,这个屁股非常有自己意识的翻了个身,把那个打出来就不能过审的东西对着盖勒特的手掌心,还扭了扭。

然后,一个蛋就出现在了格林德沃先生的脸颊子旁边。

“麦格女士说孩子和父母一起睡能增进亲子关系,虽然我不想让我的娃长得跟你一样不让人省心,但你毕竟算它妈妈,所以,一起睡吧。”

【盖勒特.光速黑脸外加一眼睛的MMP.GIF】

“我才不要跟这个荧光蛋在一起睡觉!!!我来就是为了找你的,孩子都有了你还不打算嫁给我吗阿不思·BLABLABLA·邓布利多!!!”盖勒特“biu”地一下把中间的蛋扔到地上,一个猛子将中年未来校长压在身下,鼻尖贴鼻尖,分明是带着怒气却又暧昧地说道。

“......”阿不思有些懵逼:这是个什么情况,我孩子呢?

“阿尔!回答我!!为什么不嫁给我!!!”

“不嫁人,孩子跟我姓,要嫁你嫁。”反应过来的阿不思一秒抓住了重点。

“ 我不管,你不嫁我就去霍格沃茨抢人,绑也把你带回德国结婚!”格林德沃咬了一口邓布利多的脸颊肉,恶狠狠地瞪着他,“反正你是我的,谁都不许抢,以前那个满脸雀斑的倒霉孩子不许,现在这个丑不拉叽的蛋也不许!!!”

一直在地上缓慢移动·并不知道自己的Daddy和Father在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是人还是神奇动物的荧光蛋: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说我丑?还要把我Daddy拐走?本蛋蛋决不允许!谁!哪个胖菠萝!给本蛋蛋出来!

“你不要这样说孩子,它只是会发光而已,你就不能跟它好好相处吗?你还把它扔到地上,它只是个蛋又不会动,你再给它摔碎了怎么办?快起开我得把它拾起来。”阿不思看着如此幼稚的黑魔王,突然觉得自己在哄小孩。

“不起来!!让那个丑蛋自生自灭去吧!阿不思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胖菠萝一见自己家阿尔的声线放柔和了,变本加厉地继续幼稚下去。

再次被自己爹说丑的荧光蛋表示:叔可忍婶可忍,本蛋蛋忍不了啦!你这个白胖菠萝真的是够啦!我!不!丑!还有!不许你抢我Daddy!!!

好不容易滚到床边,蛋蛋又向后退了推,瞄准了床上还在压着邓布利多的格林德沃,疯狂加速——

“Duang!!!”

格林德沃的俊脸跟放光放的更亮并且飞起来的蛋来了个亲密接触。

事后:

盖勒特·格林德沃:老子总有一天要把这个蛋砸了!!!

蛋蛋:你试试!!!Daddy的贞操由我来守护!!!

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尔你看,我们的宝宝会飞了吖!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