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HP脑洞的人设集合

把之前分开发的人设集合在一起,不然会显得有些占TAG,望不嫌。

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

Roxanne·Bambridge·Dumbledore

魔杖:雪松木,人鱼毛发,龙角(18.5英寸,三角锥型上有赤金暗纹);黑檀木,人鱼鳞片,默默然→紫番红花汁(15.5英寸,左手腕的乌黑弓形藤鞭手环)

守护兽:无

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女儿,其实是在决斗时因魔力冲击过盛而形成的魔法结晶,也是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与各国魔法部缔结的人形契约,天生的摄神取念者。完美地继承了两位父亲的美貌与气质:赤金挑染(赤多金少)的大波浪卷及腰长发与澄澈干净的天蓝色眼眸,高挑的身姿,优雅的形体,高贵清冷却柔情无限,明媚张扬又沉稳可靠,风情万种,撩人于无形。留着轻薄斜刘海,喜欢扎高马尾,身材瘦削却很有料,皮肤嫩滑但很苍白,体温偏低且非常怕冷。和卡特琳娜·斯卡曼德还有萨曼莎·阿加沙和乔伊丝·马尔福是四人组挚友,与萨曼莎·阿加沙的关系更为亲密。成绩优异,但也有瘸腿的科目:天文课和算术占卜课只能拿到A(数学太差)。不过其余所有科目都是O(其实更好),能熟练运用无杖魔法,用的时候将手做成枪型,指尖所至即魔法所到之处。平常喜欢发明创造一些小物件,动手能力强,把自己的雪松木魔杖和黑檀木魔杖结合改造成了一把魔法弓箭。中间名来自一位名叫“班布里奇”的纯血统哑炮,为了祭奠他而加进自己的名字里。对麻瓜的一切都超级感兴趣,有着无限的热情活力和好奇心,不惧死亡,不畏牺牲,是一个实打实的格兰芬多,战力很高,箭术极佳,非常能打,多才多艺,脑洞大的突破天际,记忆力超强。五年级时是格莱芬多的级长,七年级时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会长。搞事能力一级棒,是一个能皮断腿的熊孩子。热爱读书和写作,看遍了霍格沃茨和家中的所有藏书,是霍格沃茨学生圈里被吹上天的写手大大“星月羊毛袜”。对八卦的嗅觉非一般的发达,热衷于助攻救世主先生和白鼬先生以及自己的爹妈。与凯文·弗里茨·路德维希很小就认识了,二人既是知己又是朋友,既是同学也是对手,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互相激励,可谓是一对灵魂契合的伴侣。

 ·弗里茨·路德维希

Gavin ·Fritz ·Ludwig

魔杖:冷衫木,龙心血,人鱼眼泪(17.6英寸,三角锥状刻九芒星纹)

守护兽:三眼猎狐

五年级时是拉文克劳的级长,七年级时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会长。为人沉稳内敛,温和有礼,是一名超级学霸加体霸,拉文克劳的魁地奇守门员。不擅长摄魂取念,但天生拥有完美强大的大脑封闭术,熟悉各种黑魔法但并不喜欢使用,相比之下对黑魔法防御术更为精通,脑子非常好使,举一反三的能力厉害得令人发指。身材颀长,表面上看着书生气很重,其实运动神经发达,武力值很高。嘴角有一颗小黑痣,看着有一点点色气。极度自律,自控力强,是一个有原则有底线的人,但对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没有什么用就是了,该陪她熊还是陪她熊,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哪次皮出事都少不了他在身边护着。对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有足够的耐心和深情,能跟上其跳脱的思维和疯狂的想法。焦糖色的微长卷发束成一小撮马尾搭在肩上,喜欢用酒红色的发带。眸色本为红棕色,因意外导致双眼被挖,之后一直用着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用自己的黑檀木魔杖中的默默然做成一双与真眼无异的酒红色魔法义眼,但义眼必须两年换一次,晚一秒都不能用。本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因父母在魔法部任职而举家迁到英国伦敦进而转学进入霍格沃茨,巴洛·本杰明·路德维希与阿瑟妮·查普尔·路德维希(阿瑟妮·查普尔·兰斯洛特)曾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同学和挚友。与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很小就认识了,二人既是知己又是朋友,既是同学也是对手,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互相激励,可谓是一对灵魂契合的伴侣。

 乔伊丝·马尔福

Joyce·Malfoy

魔杖:黑刺梨木,夜骐尾羽(13.8英寸,黑色蛇形上嵌蛇眼型祖母绿)

守护兽:三头响尾蛇 

斯特莱林在院生,能说蛇佬腔,是一名易容马格斯,德拉科·马尔福的妹妹,斯内普教授的教女。与德拉科·马尔福一样拥有着浅金色的偏分直发,齐耳的长度。瞳色比德拉科·马尔福深一些,是祖母绿色。娇小可爱,玲珑有致;甜美性感,美艳动人;既可御姐,也可软妹。既是天堂中圣洁雅致的天使,又是地狱里惑语浅吟的魅魔,对自己的美貌和魅力没有一点正确的认知。从四年级开始蝉联三届“斯莱特林梦中情人榜”第一名,因为没人敢投德拉科·马尔福,毕竟人家是救世主的对象,不然马尔福兄妹还能争个冠亚军出来。重度兄控,外貌协会成员,和潘西·帕金森还有赫敏·格兰杰组成了哈德后援会组织,天天为这两个双向暗恋又不让人省心的小情侣操碎了心。成绩中规中矩,但变形术和蛇佬腔在整个斯特莱林无人能出其右。霍格沃茨的校花,在不了解姓氏的情况下经常被人认为有媚娃血统,有着令人惊叹的美貌。和卡特琳娜·斯卡曼德还有萨曼莎·阿加沙和罗格仙妮·班布里奇·邓布利多是四人组挚友,与卡特琳娜·斯卡曼德的关系更为亲密。

 丹尼尔·科尔温·耶里维

Daniel ·Kerwin·Jeremiah

魔杖:榛木,独角兽毛(18英寸,墨绿色竹叶型,上有叶脉纹路)

守护兽:俄罗斯蓝猫 

赫奇帕奇的魁地奇击球手,是一个魁地奇天才。阳光开朗的大男孩,有着能萌化人内心的“超级无敌大狗狗笑容”。成绩不是很好,除了飞行课和麻瓜研究是O,其余全是擦边过的A,变形课差得出奇。经常性因为变形课而愁的睡不着觉,但在乔伊丝·马尔福的帮助下这种情况好了很多,虽然拿到E还有些困难,但A是没问题了。像邻家哥哥一样,很会照顾人,对看重的人更是无微不至。喜欢猫,身材超棒,右眼下有一颗泪痣。喜欢给人起外号,乔伊丝·马尔福“小不点”称号就是他的专属。是一位混血巫师,父亲是巫师,母亲是世界级棒球运动员。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