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HP】和班里同学脑子一抽的产物~

在大扫除的时候,和班里一个蛇院小姊妹儿拖着拖着地拖出来一个脑洞。

就是想让HP众人(主要是我站的CP)有一个沙雕欢乐的好结局~

顺带满足我们和HP众人一起玩的恶趣味脑洞,私设如山,剧情魔改,大量原创角色,不喜勿入,谢谢配合。

GGAD:造一个闺女出来,就是那种

盖尔:阿尔我要跟你决斗!

阿尔:决斗就决斗,来吖!

一阵“咻咻咻噗噗噗哒哒哒---”的花式秀魔法之后魔力碰撞造出来个闺女蛋,当时GGAD就愣了,GG先反应过来要抢蛋(这蛋算是我和阿尔的孩子?不行不能让阿尔带走,一个纽特就够了再多个孩子阿尔眼里就彻底没有我了!neng死 !)然后AD反应过来GG要干啥之后赶紧冲过来一个头锤把GG砸懵逼,留下一堆什么”反正这个蛋也算我孩子了我拿走就跟我姓了你自己爱咋咋地吧当然这个蛋也能算是你孩子只要你不老各地瞎搞事儿你还是可以来看它滴到时候我还能让它叫你妈你自己考虑考虑吧“就回霍格沃茨孵蛋去了。GG晕了一会儿立马明白AD这也算是承认关系了毕竟孩子都有了(当时不知道是孩子还是神奇动物还是别的什么,GG被阿不思的妈妈形象冲昏了头脑我们别管他   GG:阿瓦达啃大瓜!),GG果断撤离决斗现场把一群傻了的围观人员扔在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雷厉风行地同各国魔法部签订了和平(或许不平等?谁知道呢我这只是个沙雕恋爱文嘻嘻嘻)条约,那个后来被孵成闺女的蛋就是人形契约。GG为了追媳妇儿,防情敌,看着孩子以及霍格沃茨学生来到霍格沃茨当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霍格沃茨学生苦不堪言,纽特的生命安全岌岌可危),格林德沃教授来寻找邓布利多教授最喜欢的学生啦!

哈德:应小姊妹儿要求按了一个小龙的妹妹进来助攻,和潘西小姐姐赫敏女神一起为两个口是心非的家伙操着老母亲的心。

Crewt:原创纽特的非典型傻白甜妹妹一枚,无意间以吐槽为沙雕方式把自己的哥哥送上哥夫的床。

塞秋/纳卢:新加秋张和卢娜的默默然语死早学妹,不主动助攻但像大部队传送信息,适当遵从大部队指示助攻。

狮鹰/鹰狮:我站这两个学院学生的CP,智慧和勇气的结合,一个天天闯祸一个用聪明才智来收拾烂摊子,不觉得很萌吗~

蛇獾/獾蛇:我站这两个学院学生的CP,too。死傲娇和老好人们,绝配GET吼吼吼!

罗赫/双子/卢唐/比芙/金丝/布潘:中间夹带,谈恋爱的小年轻们呀~

(喂刀预警:子世代的阿不思和斯科皮可能不会出来了,小天狼星和斯内普教授以及疯眼汉可能还是会死,所以大家投个票吧:还是死扣1,不死扣2,有娃扣3,无娃扣4)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