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充饥(虫基友情向),抱抱两个大可爱!

再刷雷神123和复联123,觉得基妹真的好悲催,所以我要派一个小天使来疼爱(//∇//)爱护他!
So!
这个重担就落在了三代小绿魔阿沙的身上!
听我细细道来!
雷1的时候,基妹初到地球的时候彩虹桥皮了一下(其实是海姆达尔不想让Loki去找锤哥搞事情)传送到了阿沙家,两个小可爱相遇了!阿沙对洛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觉得看到了自己许久不见的二哥哥(二代小绿魔戴恩),因为基妹长得好,有能力,有抱负,喜欢绿色等等优点(身高除外)都和自己哥哥相似,而自己因为从小就对各种感情十分敏感外加超绝天才所以没有朋友,觉得能交个神朋友也OK于是阿沙把自己的大house(冷淡的父亲给了阿沙一个大别野不过阿沙把仆人都赶走了,后来因为一个带着机械翅膀的人掉进了自家大院看他可爱敦实没地去还昏迷不醒三个月的份上收作保镖了,没错就是我们莱利小天使吼吼吼!)分给Loki住,开始了短暂的同居生涯。Loki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身份并且嘿唬阿沙追随自己后发现这个蝼蚁居然不害怕,还要分房子给自己住,还要交个朋友哇⊙ω⊙,自己这没有魅力的嘛!地球人这么好骗的吗!所以就心安理得的把阿沙看做了自己的下属。阿沙很敏感,观察力也强,很快就看出了基妹和大锤之间的JQ,出于害怕自己朋友像狗血言情剧里的苦逼男二一样错付真心(∪・ω・∪)的友情,把二哥给自己的礼物(很久了)—— 一对蛇形镶祖母绿的耳挂将左边耳朵的送给了Loki当礼物。Loki表示这个蝼蚁很懂朕的口味嘛,朕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于是就带在了耳朵上。其实这个耳挂是一个黑科技,可以将Loki看到的画面和听到的声音实时转达给阿沙(阿沙把右耳的耳挂戴在耳朵上),并且可以通话(但Loki不知道,阿沙也没想打扰Loki的生活所以就没告诉他)。
后来Loki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并且get到了奥丁的扎心话N连,但是就在Loki被打击的时候,Loki的耳挂中传来了阿沙的声音:“你与生俱来的权利不是去死,是好好的活在这世上。”&“你不是怪物,就算你是,我也陪你一起。”&“我真心待你,并且把你当朋友。“&”其实你的蠢哥哥是看重你的,你还有个爱你的母亲。“Loki当时其实是有些小感动的,但他更生气:身边居然有人类的监控器我还没发现!绳气!不嗨心!于是就摘下来不带了,但还是好好将耳挂当做收在胸口。阿沙很焦急,在疯狂呼唤Loki的过程中有一天发现信号断了,就很紧张了。就在这时,父亲那边来了消息让他到妮妮的公司积累积累经验(当卧底),阿沙想屎大颗的技术更好,说不定能帮自己找Loki,所以就开开心心(一脸面瘫)的去了。
复联1的时候,Loki袭击纽约,妮妮进入复联,阿沙作为屎大颗集团中颇得妮妮赏识(毕竟少年天才嘛),在妇联众人和Loki对抗的时候悄悄联系他(疯狂防水)。不过Loki最后还是被抓了,阿沙偷偷来看他的时候被妮妮和锤哥和队长逮个正着(其实是妮妮设计好的,因为妮妮发现了耳挂的小秘密)。在队长和锤哥看押阿沙的时候,阿沙投机取巧,利用队长和锤哥不懂高科技的小短板用宇宙魔方重新建立了和Loki的链接,并且炒鸡嘲讽的吐槽锤哥的低情商和他们的神他妈兄弟爱情。后来阿沙觉得如果这次Loki回去能被经自己开导过的锤子好好护着外加从耳挂中探听到的对Loki很好的母亲好好宠着也不错,于是就看着Loki走了,走的时候还苦口婆心的拉着Loki嘱咐这嘱咐那非得亲自把耳挂给Loki挂好跟个老妈子一样看的复联众人目瞪口呆(毕竟在妮妮公司阿沙只愿意和妮妮,老贾,小辣椒和来自田纳西的天才哈利说话)。

雷2和复联2和队2的时候,阿沙向妮妮坦白了作为卧底的事情,因为阿沙既没有出卖公司利益也没有泄露过商业机密并且还为公司和妮妮做过许多贡献,所以妮妮并没有解雇他,反而在了解过阿沙真实身份后帮他找了个方便来公司工作的学校(荷兰虫之后的学校,妮妮简直是红娘加婆婆呀!),这样阿沙放学后就可以来帮妮妮啦!期间阿沙知道了大哥弗兰兰和二哥戴涵涵与各自的蜘蛛侠的情史以及大哥现在正在医治的医院,承认了托比虫这个大哥夫,插一句:在弗兰兰醒之前托比虫一直都在守着他哦!期间是加菲虫在担任蜘蛛侠的角色!在雷2的时候后来又接连发现了贾尼盾冬猎莱银鹰幻红之间暗潮汹涌的感情٩( 'ω' )و!于是,阿沙开启了一系列神助攻之旅!比如帮老贾储存了四分之一数据球在BUG耳挂里啊,偷偷把快死的快银用耳挂中残存的宇宙魔方的力量传送到大哥在的医院医治啊,假装无意间告诉队长和阿毛冬兵和莱利的行踪啊等等等,反正就是看着老情侣们谈恋爱看得很开心。当然,还是有几件糟心事的,比如自己好不容易回来的二哥居然得了家族病快死了,Loki的母亲竟然身亡入了英灵殿(弗利嘉在死前用魔法传给了阿沙和锤哥一封信,让他们好好照顾Loki,并且在阿沙的耳挂上加了可以感知到Loki生命迹象的约顿海姆弗罗斯特王石瞎编的BUFF,阿沙在看过信后就联系了Loki但也只是用可以交流的意识静静的陪着他毕竟当时的Loki太伤心了;不过大锤因为魔法力量不够有没有蓝坷拉加持所以没看见)。时间往后推一点,Loki在和大锤去弄死黑暗精灵的路上因为觉得此去可能无回就摘了耳挂断了联系放在胸口,最后耳挂因为正好在被捅的地方所以救了Loki一命,阿沙也因为能知道Loki没死的信息而放下悬着的心。后来阿沙知道了自己二哥和加菲虫之间的一些往事(阿沙和二哥时常有消息来往),大致猜到了现在的发展,和妮妮还有学校请过假之后就去找二哥了,找着的时候正好目睹了二哥晕倒格温下坠的局面,赶紧用”奥斯本家族的小绿魔血脉召唤了飞板“救下了格温!(不希望格温死,我很喜欢格温,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再次助攻了二代虫绿!对加菲虫说自己的大house现在没有人,暗示加菲虫把二哥带过去好好照顾(期间蜘蛛侠由荷兰虫担任),自己把格温带到了警察局报案,再把所有罪名(不管有的没的)都推给奥斯本集团的那几个坏人后去向妮妮申请了和莱利住进复联大厦,开始了一段时间的安稳日子。

队3的时候初识荷兰虫,因为年龄相仿所以荷兰虫喜欢来“骚扰”阿沙,但阿沙面上总是不理睬他,其实身体很诚实哒,比如放饮料糖果甜甜圈(吸引妮妮,知道荷兰虫相见妮妮)。在内战时和田纳西小哈利一样中立,哪边都不站,但其实哪边都帮忙了,例如:帮吧唧找记忆,帮荷兰虫升级战甲等等。后来因为年龄相仿并且铁人爸爸看出两人(荷兰虫和阿沙)可以成为好兄弟所以把阿沙拨给荷兰虫升级战甲去了,在凯伦战衣姐姐还没被开发前充当战甲管家的角色(默契搭档!)。因为铁人爸爸要阿沙以学业为重外加前期请假时间太长留级了再外加梅姨很喜欢这个荷兰虫的助手,正好到荷兰虫的班里上课外加到荷兰虫家里住(奥斯本家在皇后区没房子)。顺带解释一下,荷兰虫是在蜘蛛侠状态下和阿沙相处的,所以在荷兰状态时和阿沙只是房东与租客的关系,妮妮不希望二人在校园生活和梅姨面前漏出马脚所以没有告诉阿沙荷兰虫的真实身份。不过阿沙其实早就知道了,在是默契搭档的时候偷偷看过战衣里荷兰的脸(很可爱),但不好驳妮妮面子就装作妮妮安排的关系相处着。终于有一天进展到了小蜘蛛的剧情,内德知道了荷兰虫的身份,阿沙觉得既然内德知道了那我也就不装啦!于是在一次小蜘蛛偷偷潜入小蜘蛛自己的房间的时候躺在床上看着书把荷兰虫吓一跳,在荷兰虫疯狂想解释的时候淡淡的向老夫老妻似的说“你回来了,睡觉吧”,把荷兰虫拉上床像抱抱枕一样枕着荷兰给荷兰一个更大的暴击,吓得荷兰一下子跳下床差点把梅姨招来。结果荷兰看见阿沙穿着自己的睡衣露出了白白的腰身给吓了晚上第三跳,顺便默默不爽自己矮的事实(阿沙直勾勾的盯着荷兰虫的肌肉,表示我也想有)。荷兰和阿沙就在这诡异的气氛中互盯了十多秒,荷兰因为尴尬去洗了个澡,洗完后俩人继续尴尬地在一张床上盖着被子纯聊天,把俩人的身份都爆了个大概。阿沙先动心了,所以故意想了这出来“勾引”荷兰虫,但其实后半夜阿沙在帮荷兰虫分析怎么追姑娘,荷兰虫一边开心一边疑惑阿沙怎么这么多追女孩的花样。后来和内德两个人成为了蜘蛛侠的“左膀右臂(不是),被妮妮知道后又加了一项定期汇报荷兰动向的任务。

时间转到妇联三,Loki的生命信号突然弱了整的阿沙很担心,有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但又无计可施。在校车上阿沙看到荷兰的蜘蛛感应竖起来了,知道有大事发生,荷兰一定会去自己也拦不住他,就对他说 : “我在家等你,早点回来。”在荷兰走后向妮妮发消息汇报情况并且明说请妮妮务必把小虫带回来。发完消息后看到了离车窗很近的地方有一道绿光,这是耳挂猛震一下,阿沙知道那道绿光里是Loki,从窗户跳出去冒着被车撞的危险接住了因为魔力和生命流失了太多而缩小到16cm的Loki,带回妇联大厦等消息。在Loki醒后知道了情况,让莱利去帮忙(中途遇到了队长就去了瓦坎达)。自己在大厦里联系弗瑞局长寇森特工卡特特工小玫瑰以及菲尔姐姐,并且和田纳西小哈利一起努力安定局面。

看到大家回到大厦之后的情况知道灭霸成功了,妮妮没能把荷兰带回来。阿沙看到如此悲伤的妮妮,把老贾寄存在自己这儿的数据拿出来,和苏芮田纳西哈利和妮妮造了个贾维斯实体1.0版,增强了一下战力。从大哥夫和二哥夫那里得到自己的大哥和二哥消散的消息,伤心过度病倒了。但阿沙是个坚强的孩子,这么多年的孤独都熬过来了,他什么都不怕。(我的设定的是,阿沙小时候和大哥二哥生活在一起,但二哥和自己相继被父亲送去不同的地方,母亲早亡,阿沙几乎没有感受过什么爱,因为天赋异禀家境太好且对各种感情变化很敏感所以没有朋友。阿沙与其他小绿魔不同的是,其他小绿魔都有竹马,有光,有希望,可阿沙没有,阿沙是在15岁的时候认识的荷兰,阿沙从十五岁起才有竹马,有光,有希望。那15岁之前呢?他得多孤独,多坚强啊。)阿沙很快就振作起来了,与妇联众人并肩作战。

在一切恢复正常之后,快银也醒了,银鹰CP在阿沙的助攻下成功HE!一二三代虫绿以及盾冬猎莱幻红树熊星卡在得而复失失而复得之后也成功HE了!至于锤基嘛,因为阿沙护犊子,在Loki16cm的时候不让雷神碰,一副打死我都不放手的架势就是要和雷神skr到底,Loki呢能傲娇一会是一会也乐意在阿沙头毛里呆着,等到Loki恢复了一点魔力和生命力长成幼年形态形态时还是被锤哥拐走了,阿沙老母亲式落泪(其实很开心)。贾尼俩人你侬我侬,但鉴于妮妮不爽老贾1.0版的实体不是自己做的非得自己做一个我们就随他去吧毕竟人家有老贾宠着。接下来我要卖邪教啦!惊男哈,凯伦五,奥创辣椒吃不吃!

惊男在帮助妇联众人的时候看上了妮妮(华福梗),田纳西小哈利对成熟美大叔芳心暗许,因为是初恋所以不知道怎么追人只会打直球,但是打的很多直球被惊男以及妇联众人当作小孩对叔叔的单纯依赖感(田纳西小哈利年龄应该比荷兰虫还小,设定13岁吧!)阿沙在田纳西小哈利身边待得时间长,察觉到了激情的味道,于是开始搞事,至于怎么搞我还没想好,反正是甜虐参半,估计是一种虐虐虐虐虐虐虐甜甜甜的架势,反正肯定HE!

凯伦五就是两个AI姐姐天天散发的百合的清香啦~

奥创辣椒是真·邪教,你们想想啊,暴力干练御姐和超凶中二狼崽子,这样一看就很香嘛!奥创被收服(跟降妖一样)后,妮妮看着这个“恁死了老贾的糟心儿子”就烦,丢给小辣椒处理了,小辣椒算是护妮妮团队的副队长了(队长老贾),于是各种很治熊孩子奥创,阿沙正好看着奥创的数据还在,和小辣椒商量着用奥创来练手方便以后给老贾造实体,小辣椒一口同意,奥创就踏上了一条苦逼不归路。阿沙应小辣椒的要求给奥创造实体,小辣椒怎么整奥创怎么来,奥创每次被版=搬上试验台的时候都在疯狂咆哮,但其实很开心,大概是觉得身边也有一个主人了吧,可以相处的像大哥贾维斯和妮妮一样(方式······不太一样呢奥创同学)。小辣椒秉承着有美男不看白不看的真理给了奥创一个对自己口味的实体。见劳改的差不多了,就教奥创处理公司事务希望能帮妮妮分忧,把奥创提成助理安在自己身边。这样日日时时相处着,奥创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小辣椒简直是老贾和妮妮的翻版啊(并!不!好!吗!),所以对小辣椒越来越好,对小辣椒的事情越来越事无巨细,进化成了究极小狼狗。小辣椒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觉得这个是OK的嘛(有老贾和妮妮的前例),就接受了。HE!

(打了几个出场很少的CP的TAG,不妥删)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