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

一个可爱的大傻子

再站冷CP,凌云彻李玉了解一下!

看了《如懿传》,又站了一对冷CP,云雨CP(凌云彻X李玉)了解一下!
两个爱而不得又忠心耿耿且面如冠玉身姿颀长的下属太惹人爱了(⑉°з°)-♡
开脑洞:
凌云彻和李玉都是有本事但不得赏识的人,就像两匹受了伤的幼年狗崽子∪・ω・∪
在怀才不遇期间,李玉有一次在去侍卫那里办事的时候被欺负了(毕竟长的这么好看的太监不多见啊!),凌云彻虽然明面上没管但到底还是有些心疼,毕竟同为奴才同是男人,自己就过得很不好了李玉一个没有股间玉的肯定过的更不好。于是在李玉回去路上把他扯走上药,期间冷着脸给李玉吓得不轻。凌云彻本意是想交个朋友的,毕竟李玉是个有本事且人品非常OK的人,若是他哪日得势也可以帮帮自己,当然啦o(≧v≦)o,多个朋友也不错,好看的朋友就更不错了。但人家李玉不这么想啊,一个冷面看起来凶不唧唧和刚才欺负过自己的人住在一起的侍卫来给自己,他不是要害我吧,就算不害我,肯定也是在威胁我的,就是那种:你小子刚才被揍了,哥现在帮你了,你要是以后不当哥这边的人,哥就让其他侍卫也来欺负你,懂?
在于是李玉小可爱就瑟瑟发抖,吓得不管凌云彻医嘱他什么都疯狂点头。凌云彻也不会说话,人也耿直,医嘱完李玉就打了个直球:“我觉得你不错,你看我也不差,咱俩个有本事的人做个朋友呗。”看李玉疯狂点头(其实是被吓着了)就当他同意了。
——相识part过了——
如懿将李玉和凌云彻收入麾下后,俩人见的面也多了,虽然凌云彻还是冷着脸打直球,李玉还是怕他,但好歹能说上话了,正好俩人当时又都有喜欢的人。于是,俩人就天天凑一块儿,要把讨论讨论主子的事情要么讨论讨论你喜欢的人怎么样了我喜欢的人怎么样了,还得打赌对方能不能追到对方的心上人,一来二去就熟了。时间长了,凌云彻脸上也有别的表情了,李玉也不再怕他了,二人成为了真正的知己和朋友。
——相知part过了——
魏嬿婉成为皇上的女人后再次勾引凌云彻,凌云彻忍下来并且跑出去了,正好撞上了换值刚下班的李玉,李玉一见给吓一跳,怕多生事端赶紧给人拉到一只停靠在园林水边的小船上,把帘子都拉严实了顺带站在外面放风让凌云彻赶紧发泄完别被人看见了。谁知道凌云彻一把把李玉拽到身子下边就开始把人当做魏嬿婉的胡乱的拉灯一通,中间给李玉气的疼的委屈的难受别扭的不行,一直哭,又不敢发出声音招人过来,只能捂着自己的嘴,又没那么大劲去捂一个侍卫的嘴,只能一边在心里疯狂DISS魏嬿婉凌云彻两个人一边一直亲吻凌云彻让他没机会说话。快结束的时候,凌云彻不带名字的询问一些“和我在一起”“天长地久”“白首同心”的劳什子誓言,李玉小可爱虽然炒鸡累但为了能赶紧解决事情就随口哄着让凌云彻闭嘴安静睡觉。凌云彻好不容易睡着了,李玉就发现:现在这种情况,他好像清理好自己准备清理好对方把各自的衣服都穿好,还得把她送回去,顺便对着他的那些宿友们褒奖一下他为了干活是有多累所以才睡着了,想到了特别奇葩但大体逻辑没有问题的理由之后李玉就开始实施了。
第二天,李玉整个人,都非常不好,腰痛屁股痛腿痛哪儿哪儿都疼,心里疯狂DISS凌云彻个王八羔子是狗吗啃的哪哪都是印子我的个渣龙大老爷嘞混蛋凌云彻自己失恋了还被下药了怎么这么傻居然还跟我那啥啥脑子是被自己吃了吗我是个太监不错这辈子可能没有姻缘但你也不能这么糟蹋我啊我还是喜欢惢心的我想为她守身如玉啊没想到我居然我先她一步被那啥了怎么能这样呢惢心我对不起你我有罪我不能再爱你了呜呜呜呜呜果然有物什的男人特别是侍卫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呜呜呜呜我的贞操呜呜呜呜哼唧我可是皇上的御前大太监我不当就这样消沉了就当被狗啃了一次反正不会有第二次了以后不理他就是了权当报了他愿意跟我一个太监交朋友的恩情吧可我真要孤独终老了呜呜呜呜呜凌云彻大混蛋!
——开车part过了——
凌云彻清醒之后意识到了发生了啥,而且心里以及放下了从前的青葱初恋,觉得自己不能再一棵树上吊死。李玉就很好,人好颜好身材好,重点是自己也有一点点的好感,若是能在宫中互相扶持共度黑暗年华也是极好的。于是确定了自己心意的凌云彻果断在不当值的时候冲去找李玉明里暗里的道歉,可是李玉不理他。所以凌云彻就天天变着花样的缓和关系,寻思着再从朋友开始当起,但李玉还是不理他。凌云彻急了,开始有些小颓废了,如懿看出来凌云彻的心思,和海兰惢心一起帮忙,海兰如懿俩人天天一边开导凌云彻一边教凌云彻怎么把李玉拐到手,惢心呢就和江与彬一起旁敲侧击的开导李玉希望李玉能原谅凌云彻一时不查干的蠢事。终有一天惢心发现李玉并不是在气凌云彻而是在气自己为什么要帮他让他淋场雨泼个水大不了扔湖边也能解决,于是惢心小天使就告诉了助攻们,助攻们就更心安理得的算计着李玉什么时候穿嫁衣了。
其实李玉自己也明白自己追求惢心无望而且自己其实挺爱管关于凌云彻的闲事的,他只是有点不甘心罢了,凭什么凌云彻这个有东西的男人就可以找洞泄火啊,有东西了不起啊!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暗恋part过了——
俩人确认了心意后,就开始了小言剧情,旁人只当二人是好友知己,助攻们天天八卦打趣二人,日子过得愉快。不久之后惢心嫁人了,李玉把地契给了惢心毕竟人还是要祭奠一下自己远走的无疾而终的暗恋呐,可是凌云彻吃醋了啊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于是
他们

干了个爽?(标配草率结局)

评论(35)

热度(2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